【家常便饭】【作者捂住脸就行】【完】

「小雨,你妈妈在床上自己摸逼自渎了,你快过去帮帮她。」「爸爸,你怎么不给妈妈解决一下啊,我还急着上学呢!」「上学你急什么啊,今天爸爸约了客户,急着去公司,耽误了爸爸挣钱你吃什么?」

  「你就找借口吧,不愿意操我妈妈还不敢明说,总是要挟我给你帮手。」小雨向父母的卧室走去,他身上只穿了一件裤衩,阴茎肿胀,已经支起了帐篷。

  大刘坐在卫生间的马桶上,呲牙咧嘴的用力排粪。

  「爸爸,你在哪儿,我的小穴好痒,你快出来给女儿止止痒!」「小兰啊,爸爸在大便呢,哪有功夫啊,去找你爷爷吧!」「我不,我就要爸爸的大肉棒,爷爷一插起我的小穴就没够,昨天早上都让爷爷给插肿了。」

  「你爷爷年纪大了,肉棒没那么敏感了,插的久一点儿你得理解,你不能光想着自己舒服,你也得考虑一下你爷爷的实际情况啊!」「我怎么不考虑我爷爷啦,每次爷爷要插我我都没有拒绝啊,只是今天要是再给爷爷插,我怕我的小穴明天就不能再被插了。」「唉,那你进来,爸爸插你一会儿,说好,就一会儿啊,爸爸忙。」大刘脑子里浮现女儿小兰粉润的小穴,肉棒一下子硬了起来,龟头顶到了马桶表面。

  小兰听到爸爸答应插她了,高兴的拉开卫生间的门,看见爸爸坐在马桶上,走过去蹲下,伸进马桶里掏爸爸的肉棒。

  「爸爸,你的大肉棒卡在里面拿不出来。」

  大刘向后动了动,大肉棒自动的弹出来,在女儿小兰面前晃了几晃,被女儿一把抓住。大刘又动了动,挪回原位。

  「爸爸大便时肉棒也会硬啊!」

  小兰咯咯的笑起来,一口含住爸爸的肉棒,口中的舌头不停的撩拨龟头。

  「还不是你喊着让爸爸插你小穴,爸爸一想到要插你,这肉棒就硬了,爸爸还有尿没尿完呢,这下子尿不出来了。」

  「爸爸有尿就应该给女儿留着,一会爸爸射了后要尿到女儿的小穴里,女儿好喜欢那种热乎乎的感觉。」

  「真是个骚女儿,以后爸爸有尿的都给你留着。」「你就会哄女儿,爸爸的尿每次不是被奶奶抢去的最多,我只能去等着爷爷的尿。」

  「这事儿你更得理解啊,你奶奶在爸爸出生后就一直喝爸爸的尿,几十年来都养成习惯了,一天喝不到都会心烦,你没看爸爸每次出门去外地前,都要给你奶奶备足好几盆尿么?你都这么大了,该懂得孝敬长辈了,就不要总和你奶奶挣了。」

  「虽然女儿好想喝爸爸的尿,可女儿真的忍着没有和奶奶争,不过奶奶喝完爸爸的尿再从她的穴里尿出来后,差不多都给女儿喝了。」「女儿真乖。」

  大刘用力挤出最后一条大便后,扶着女儿的小脸让女儿抬起头,转身把屁股对着女儿。

  小兰用双手将爸爸的臀缝掰开,伸出舌头舔着爸爸肛门上残留的大便。

  「爸爸,你今天大便时稀的吧?味道不是很浓啊!」「是啊,昨晚吃你奶奶的那碗大便可能是放坏了。我总提醒你奶奶,告诉她我现在饭量小,不用存那么多,赶上啥时候有热乎的吃几口就行了,可是你奶奶就是心疼爸爸,毕竟爸爸是你奶奶的最小的儿子啊。」大刘按下马桶冲水开关,将大便冲了下去。看着消失的大便,心里不免有些惋惜。如果不是家里存货太多有些都变质了,他绝对不会这么白白浪费掉。他稍稍用力努着肛门,让女儿小兰可以把舌头伸到括约肌里面。

  小兰将爸爸肛门的大便舔干净,沿着爸爸的脊背边舔着边站起来。

  「爸爸,今天女儿这么乖,你要用心的插女儿的小穴,不然不依你。」「爸爸哪次不用心了?哪次不是把你插的淫水泛滥高潮迭起的!」大刘将女儿按在洗手盆上,从镜子里看着女儿期待的浪态,把硬的发胀的大肉棒从后面插入女儿的小穴……

  大刘夫妻的的房间里。

  小雨将妈妈的阴毛向腹部的上方捋了捋,然后分开妈妈湿润的大阴唇,把妈妈插在阴道里面的三根手指拉出。

  「妈妈,你该主动到儿子的房间里去儿子插你,你这样自己插自己,让我这个做儿子的多难过啊,他们会以为我不喜欢插妈妈的骚穴呢!」「妈妈是心疼你,昨晚看到你从你奶奶房间出来都快半夜了,知道你的大肉棒在你奶奶的老骚逼里没少出力气,妈妈怎么会忍心让你一早再来插妈妈的骚逼呢!」

  大凤爱恋的抚摸着儿子小雨的头部,还是忍不住往自己的骚逼上压去。

  小雨笑着,用嘴唇吸住妈妈已经充血的阴蒂,用力的向后拉了一下,然后调皮的松开。

  「还说心疼儿子,这不又想要儿子给你添穴了么?」「不看见儿子还好,一看见就忍不住了,小雨,给妈妈舔骚穴。」小雨不在调戏妈妈,低头认真的舔起来,大阴唇,小阴唇,阴蒂头,阴唇间的沟沟,阴道口,腹股沟,会阴,肛门……

  「爸爸,使劲儿,女儿要高潮了。」

  卫生间里小兰大叫着,娇俏的小屁股向后迎合爸爸大刘的肉棒。

  「今天这么快就高潮了?女儿真是越来越敏感了!」大刘提高冲击速度和力度,坚硬的大肉棒不停的从小穴刺入女儿的身体。

  「本来女儿穴里的肉就嫩,昨晚被爷爷的大肉棒插了两个多小时,肉肉被磨的更嫩了,所以才会这么敏感,爸爸,用力,插烂女儿的小穴。」小兰个子娇小,但胸前的两座玉峰却异常浑圆高挺,粉淡浅红的乳头更是娇嫩迷人,在爸爸猛烈的冲级中,大幅度的前后晃动。

  大刘通过前面的镜子看在眼里,双手忍不住从女儿的腰部上移,一手一个把女儿的乳房握在手中。

  小兰在爸爸的冲击下,小穴里的淫水不住「噗唧、噗唧」地响着,一头长直乌亮的秀发,随着她头部的晃动、飞舞、飘动、凌乱……「乖儿子,不用再舔妈妈了,再舔妈妈就高潮了。」房间里,大凤捧着儿子小雨的头往自己的身上扯,直到儿子骑在她的头上,一根粗大的肉棒拍打到她骚浪的脸颊,她一口把儿子的肉棒吞入口中,紧紧的吸住。

  「妈妈真是骚啊,难道一定要用儿子的大肉棒给插出高潮才会满足么?」小雨调皮的挖苦着妈妈,接着以一只手固定住妈妈的脑袋,腰臀使劲地往前挺动,浑圆红紫的龟头,不停在妈妈口里出没,把妈妈的嘴巴塞得又满又胀。

  「啊!好爽,妈妈的嘴巴真好啊!」

  大凤痴痴的承受着儿子的大肉棒。在让儿子满足她的骚穴前,她总是不忘让儿子先享受自己的嘴巴,她知道儿子喜欢把龟头顶在她咽喉的快感。

  能让作为尊长的妈妈俯首胯下,是每个儿子的梦想。小雨低头看着自己的鸡巴在妈妈的嘴巴里进出,他的心里感到无比刺激。

  大凤头部侧移,将儿子的肉棒吐出来,一张俏脸,因为兴奋和窒息而泛着红晕,显示出熟女特有的娇艳。

  「乖儿子,妈妈进天特别想,快给妈妈,妈妈受不了,快用你的大肉棒插妈妈的骚穴好吗!」

  「骚妈妈,真拿你没办法,儿子还没有享受够你的嘴巴呢!」小雨学着大人的神态,把妈妈当成孩子般的调戏。他动了动身子,将妈妈的双腿举到肩上,然后将粗大的肉棒迅速插入妈妈的骚穴,换个洞眼进入妈妈的身体……

  「你们父女俩也真是的,在卫生间搞也就罢了,怎么不把门关上,小兰你叫的这么大声,把爷爷都吵醒了。」

  「我也被你们吵醒啦,你们也真是的,大早上就插上穴了,儿子,你不上班啦?孙女,你不上学啦?」

  小兰扭头看着一起出现在卫生间门口的爷爷奶奶,脸上不禁出现了羞臊。

  「都是孙女不好,缠着爸爸让爸爸插我的小穴,孙女保证,以后再也不耽搁爸爸上班啦!」

  「小兰已经高潮两次了,儿子我也要射了,不会耽误时间的。」大刘在父母的面前,在女儿的小穴里做最后的冲刺,在一阵酥麻混沌中,将精液射在女儿的身体里。

  「好烫啊,爸爸的精液好烫。我还要爸爸的尿,爸爸快点把你的尿全尿到女儿的小穴里。」

  「这样的姿势会马上流出来的,你们真是浪费。」奶奶挤进卫生间,钻到儿子和孙女交合的胯下,张开老嘴,伸着舌头。金黄的尿液从孙女的小穴中流出,越流越急。奶奶将尿液尽量的接入口中,不停的咕隆咕隆往下咽。

  「怎么这么多尿,肚子都要装不下了。」

  「这要问你的乖孙女,儿子我可没尿这么多。」「爸爸的尿一烫孙女的小穴,孙女也忍不住了,所以孙女也一起尿了。」「怪不得,孙女你也不先说一声,知道这么多,奶奶就让你爷爷一起跟着喝了。」

  「我看我还是去喝点儿儿媳妇的尿吧。」

  小兰用嘴巴为爸爸清理开始萎缩的肉棒,同时把小穴里残留的精液喝尿液抠出来一起吃掉。

  大刘已经没有时间搭理女儿,他开始放水洗漱。

  奶奶拉着爷爷离开卫生间,走进了儿子儿媳妇的房间。

  「公公婆婆你们起来啦?我正好被小雨插的要尿尿了,你们快点儿过来喝,我要忍不住了。」

  爷爷赶紧冲到床上,仰着脸,把嘴巴贴近孙子和儿媳妇交合的地方。

  奶奶上了床,温柔的抚摸着儿媳妇的乳房。

  「大凤啊,多尿点儿,你公公正口渴呢!」

  大凤听了,猛的使劲儿,一股尿箭从穴眼儿上方射出……

  字节:7021

  【完】